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科技职业学院领导来校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3-15 18:46:38    打印本文

       3月14日下午,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李海燕,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司元亨,院长卫世文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一行30多人到校考察交流。
       李海燕一行在校长谭贞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智慧城市•智慧校园体验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随后,两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副校长张新艳、耿红琴出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李国胜致欢迎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李海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能够以此为契机相互学习,增进了解,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李海燕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的概况。她表示,黄淮学院在应用型办学方面走在全国高校前列,学校聚焦转型、突出应用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很值得借鉴和学习,相信此次交流考察能取得丰硕的成果。
       谭贞介绍了我校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做法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是我校把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有力抓手,构建以“五个融入”,即融入培养方案、融入专业建设、融入课程教学、融入课外实践、融入学生发展评价体系为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课程体系的构建,教学体系建设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经验和做法,党团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