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及省驻驻媒体到校座谈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2-28 17:38:09    打印本文

       2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带领《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部分省驻驻媒体记者站站长一行9人就到我校就加强校媒合作座谈交流。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有关同志参加。王冰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大家观看学校宣传片,交流思想,共话友谊,共谋发展。李国胜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赖小青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表示,做为全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高校,黄淮学院是960万天中父老培育起来的,学校取得的成绩是一代又一代黄淮人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社会各界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下,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学院精神,艰苦奋斗,不懈努力取得的。同时,李国胜强调,学校的发展也主要得益于市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与各大新闻媒体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
       李国胜指出,当前,黄淮学院发展正处在一个大有可为历史机遇期,全校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 “三个思考”“三个问题”的学习思考认识,把握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定位,坚定“新时代、再出发”发展信念,按照“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的基本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学校整体事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全体黄淮人的凝聚力、黄淮学院的整体影响力”的“四个建设”,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李国胜表示,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需要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尤其需要新闻媒体朋友的积极关注和参与。他希望各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的创新发展,为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鼓与呼,插彩旗、亮形象。
       王冰诚挚邀请媒体记者们多关注黄淮学院的发展,成为黄淮学院的常客。他要求学校党委宣传部要提升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 ,进一步与各媒体加强协调沟通,做好宣传服务,共同提升黄淮学院的影响力。
       赖小青充分肯定了黄淮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从如何做好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的宣传工作为切入点,对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媒体记者朋友也分别结合各自优势,就如何多渠道、多角度、有深度、有力度地展开学校宣传工作等方面交流了看法。媒体记者们表示,近年来,黄淮学院事业发展令人振奋,未来令人期待,已经成为展示驻马店市形象和实力的一张亮丽名片。新的一年中,将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合作,努力讲述好黄淮故事,传播好黄淮声音,更好地记录黄淮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生动实践,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