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安阳工学院校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财务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财务处   日期:2019-01-15 09:41:47    打印本文

       1月14日上午,安阳工学院副校长蒋文龙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对口部门座谈会。副校长兰军瑞出席会议,财务处部门领导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爱祯主持。
       会上,兰军瑞对蒋文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财务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安阳工学院和黄淮学院同属市属本科高校,两校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并在发展过程中结下深厚友谊,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财务工作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享经验,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新时代市属本科高校财务管理新篇章。
       蒋文龙对我校转型发展水平、财务保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安阳工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财务管理等基本情况。随后,张爱祯介绍了我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预算管理、绩效工资管理、个税申报汇缴等方面的主要做法。蒋文龙对我校财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两校财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双方财务管理经验共享,财务工作相互促进。
       会后,蒋文龙一行在兰军瑞和财务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平台和校园环境,并就财务管理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孟浩 审核:张爱祯)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