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徐洪章荣获全国第九期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比赛二等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19-01-14 08:42:10    打印本文

       1月12日,由教育部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组织的“全国第九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比赛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26名教师参赛,通过材料评审、现场竞赛、专家评审等初赛和预赛环节,最终共有20位教师进入最后的决赛,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徐洪章老师的说课基于CDIO工程教育的应用型课程建设以《Web程序设计》为例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厦门大学原副校长邬大光、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主席姜大源、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杨开诚、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邢晖、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等10位专家担任决赛评委。
       这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定位中应用型课程建设创新模式的积极探索,展示了我校应用型课程建设的成效和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精神风貌。

(撰稿:魏雪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