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级平安校园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保卫处   日期:2019-01-13 16:35:37    打印本文

       1月11日下午,由省公安厅陈万社处长为组长的省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专家组一行四人到我校检查指导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汇报会在综合楼602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艺迪出席会议,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王冰主持。
       首先,王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陈万社代表检查组就开展此次检查验收工作作了说明,并对我校近年来平安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随后,张艺迪详细汇报了我校的三年来平安校园建设情况。他从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健全、教管并举,强化安全意思、加强日常管理,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加大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投入和校园及周边治理力度,构建市校共同参与的校园安防体系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做法。张艺迪表示,学校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2015年被评为河南省“平安校园”,连续四年获得开发区“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学校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继续健全校园安全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机制,强化管理,积极改进安全保卫工作,将学校的安全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听取汇报之后,检查组查阅了安全工作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警务室、监控室,化学实验室、危化品仓库、餐厅等重点部位,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撰稿:张冰  责任审稿:班东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