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谭贞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10-22 10:45:45    打印本文

       10月19日上午,校长谭贞,副校长王东云、兰军瑞,工会主席曹忠义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实验设备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园林绿化中心、建设工程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谭贞一行实地调研了黄淮置地建筑技术工程中心、结构实验室、1:1建筑实体模型等项目和建筑工程学院办学条件及设施。充分了解了学院现状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座谈会由总支书记肖洪涛主持。副院长陈秀云代表建筑工程学院总支从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学科专业、学生管理、硬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学院发展中急需建设的建筑智能实验中心、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实训中心、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中心、博学堂等四个项目进行了专题汇报,对黄淮置地建筑技术工程中心功能布局方案及交付使用还需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说明。
       谭贞在听取了建筑工程学院和各相关部门汇报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黄淮置地建筑技术工程中心,进一步论证功能布局,要突出特色、建成亮点。对尚未完工的消防、网络、电梯、幕墙等项目要尽快完工,确保黄淮置地建筑技术工程中心在12月底前交工并投入使用。二是要打造具有建工特色的室内外环境,营造优美的学习空间。内庭院广场绿化、楼宇周边环境等项目抓紧立项建设,局部生态水系项目由建筑工程学院与建筑公司、建筑设计院协同完成。三是将建筑智能实验中心纳入2018年建设项目,要进一步论证,尽快实施。四是要加快推进与置地集团的合作,尽快落实共建工程检测中心等合作项目。
       谭贞指出,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思路清晰、团结协作,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务实重干、克难攻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全院上下围绕“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的工作思路,单项工作创一流,整体工作向前进,呈现出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她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作为学校重点发展的学科专业集群、硕士点培育建设单位,要站位全局、积极谋划、持续突破、打造特色,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对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各部门要给予积极的支持。
       肖洪涛对谭贞校长一行对建筑工程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具体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建筑工程学院一定不辜负校党委的殷切希望,对标硕士点培育建设存在的短板,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寻求各项工作的新突破,努力引领和示范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办学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牛林新   审核:肖洪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