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文化与艺术”集邮文化进高校活动在艺术设计学院举行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8-10-22 10:18:06    打印本文

       弘扬艺术喜相逢,方寸之间结友谊。10月19日上午10点,由黄淮学院集邮协会与驻马店市集邮协会联合主办、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图书馆及中华医学集邮研究会河南分会承办的“文化与艺术”集邮文化活动进高校展览活动在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大厅举行。
       副校长兰军瑞,驻马店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梁满,中华医学集邮研究会河南分会会长王红专,校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图书馆负责人及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读书协会会员以及我市集邮爱好者200多人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向阳主持了仪式。
       我校集邮协会会长弯红地在致辞中,指出邮票是凝固的文化艺术,是流动的社会乐章,也是开展艺术素质教育的理想载体。希望通过举办邮展,激发学生对文化和艺术的浓厚兴趣,更全面地提升文化素养,在同学们的校园学习生活中、在未来的创新创业中、在校园文化的形成提升中、在学校的转型发展中,发挥潜移默化的文化促进作用      
       驻马店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梁满、中华医学集邮研究会河南分会会长王红专分别发表致辞。王会长表达了对我校转型提升的赞许和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向我校集邮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赠送了集邮书籍、邮品,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兰军瑞宣布“文化与艺术”集邮文化进高校活动开幕,随后与参会者共同观看了邮展,鼓励多举办这样有益学生的丰富多彩活动。
       在邮展举办的同时,王红专会长还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和集邮爱好者举办了《邮票与市场开发和设计》专题讲座。

(撰稿:王卫霞 王佩 审核:李信生 弯红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