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无偿献血工作获得表彰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8-09-27 09:29:45    打印本文

       9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表彰大会在市职工活动中心举行,驻马店市相关单位的领导与各县区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冰作为驻马店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出席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交流了2017年全市无偿献血工作经验,对2017年度全市无偿献血工作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再获多项表彰。
       会上同时公布了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关于对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获奖者予以表彰的决定》,我校张得生等4名同志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黄淮学院获得驻马店市无偿献血应急工作先进团体,团委汪滢滢代表学校在大会作无偿献血经验总结和工作汇报。
       近年,我校先后被评为“驻马店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驻马店市无偿献血应急工作先进团体”、“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2017年10月20日—11月3日献血周,我校采血站点献血量总计579700ML,1962名师生采血成功。无偿献血是人道友爱、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我校将继续发扬互助奉献精神,树立新标杆,做出新贡献,大力弘扬、主动参与无偿献血,以构建“有高度的志愿者之家”为载体,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和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史连杰 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