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18-09-29 08:35:56    打印本文

       9月28日,我校在综合楼324会议室召开黄淮学院2018年度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副校长张新艳出席,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红运主持。
       张新艳在会上指出,教学成果奖代表着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最高水平,是对学校前期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学校各单位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学校评审要严格标准、公平公正、注重应用。
       张红运介绍了教学成果奖前期申报与审核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评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依据评审程序,评审专家首认真审阅申报资料,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最后经过实名制表决的方式,共评出我校2018年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和青年奖1项。
       会上,各位评审专家还围绕对我校教改项目立项和教学成果奖评审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刘增丽  审核:张红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