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组到校检查指导
发布人:   信息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09-17 17:52:16    打印本文

       9月14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组组长、驻马店市文明办主任刘翠萍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评。汇报会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王东云、兰军瑞,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工会、团委、后勤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冰主持。
       王冰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省文明办考评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考核组专家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及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刘翠萍明确了本次复查工作的程序并提出了有关要求。
       随后,曹忠义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开展主题教育,让文明成为信念;丰富活动内容,让文明成为潮流;推广道德实践,让文明成为标签;弘扬民族文化,让文明成为风尚;爱心助困帮扶,让文明成为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让文明成为常态;倾力提升创建实效,让文明成为景观;建设和谐校园,让文明成为自觉等九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精神文明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以迎接“全国文明城市”首次复查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创新举措,积极营造文明积极的发展环境,为“四个驻马店”建设、中原崛起和河南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按照相关程序,在校期间,考核组审阅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档案资料,并对校园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撰稿:张楠楠  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