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四项作品在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评选中获奖
发布人: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18-09-13 09:30:12    打印本文

       日前,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有4项作品分别获征文、书画类作品奖。
       此次活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图片展览、主题征文、同心书画等。我校共征集报送7项作品,4项作品获奖,其中,在“同心书画”作品展中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刘家扬老师的书法作品隶书六尺条幅《诗品选抄》获得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梁立民老师的书法作品油画《嵖岈春色》获得三等奖;在主题征文活动中,党委统战部刘永浩老师撰写的《携手前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获得二等奖、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赵健老师撰写的《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砥砺前行》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五一口号”发布和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总结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宝贵经验,引领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推动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撰稿:刘永浩  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