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9-13 09:14:34    打印本文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纪委书记孙新立,副校长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王冰主持会议。
       会上孙新立通报了省内高校三起典型案例。兰军瑞和重点岗位代表基建处、后勤处两位负责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表态发言。
       杨德东作了总结讲话,他特别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学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又是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并就扎实推进我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提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定做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决心;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深刻剖析案件原因;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王冰就如何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是要领会实质内涵,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杨德东书记讲话精神;二是要早作谋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本职工作。

 (撰稿:何威 责任审核:崔强)


党委书记杨德东作总结讲话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