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摘金夺银
发布人: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18-09-11 10:01:42    打印本文

       9月6日——9日,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设有17个大项,88个小项,共有34个代表团参加,旨在弘扬少数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少数民族群众体质,增加中华民族凝聚力。
       我校代表团由王东云副校长担任团长,参加了3个大项、11个小项的比赛。全体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充分发挥了技战术水平,勇夺男子陀螺团体、女子陀螺个人、女子板鞋竞速100米三枚金牌,摘取女子团体陀螺、男子板鞋竞速60米二枚银牌,《健美操》获得表演项目综合类二等奖,代表团获得了赛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我校有16名师生代表驻马店市参加4个大项、13个小项的比赛,获得了5枚金牌、4枚银牌的成绩,充分显现了学校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的鲜明特色。
       同时,六名体育学院教师担任了本次比赛陀螺、板鞋竞速的裁判工作,他们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工作作风,赢得了赛会赞赏,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
       为备战本届运动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支持,体育学院精心组织训练,来自体育学院、国际学院、动画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50余名师生进行了7个月的艰苦训练,尤其经受了暑假期间高温酷暑的考验,为本届运动会取得了良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