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9-05 18:01:11    打印本文

       9月3日上午,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学术合作中心副主任马克·那陆思博格先生、商学院会计专业负责人泰瑞·费乐教授、商学院萨沙·塔拉维拉教授和蔡宇志教授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与马克教授一行进行会谈。
       访问期间,马克教授一行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对2017-2018学年度合作办学项目的总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书面评估,双方对项目运行和成效表示满意。双方就完善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及2018-2019学年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商谈,一致同意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改革课堂教学方式,让学生“原汁原味”的享受到斯旺西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以学生为中心,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做好项目学生赴斯旺西大学交流学习的对接工作。
       马克教授一行四人与商科教研室专业教师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塔拉维拉和蔡宇志热情地向老师们介绍了最新科研成果,欢迎双方教师在科研上开展深入合作和交流。
       来访期间,泰瑞·费乐教授等参加了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会计学新生入学教育,为会计专业16、17级学生介绍了申请斯旺西大学研究生的注意事项,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坚定了有意向出国学生交流学习的信心。

(撰稿:李锐  审核:王保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