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8-09-07 10:01:58    打印本文

       9月6日上午,黄淮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德东主持。
       学校党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根据《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河南省的反馈意见》和《河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聚焦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整改要求,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杨德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杨德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选人用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风”问题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对照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表示,通过开展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诚恳接受意见建议,将整改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杨德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严于检讨、方向明确,开门见山、坦率真诚,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一是要加大对巡视整改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二是要加强对基层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检查、指导;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过好双重组织生活。

 (撰稿:梅宏涛  审核:辛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