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致新生的一封信】相约黄淮 共度最美时光
发布人: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08-30 16:59:57    打印本文

 

亲爱的2018级新同学们:

 大家好!

 九月金秋结硕果,十年寒暑尽风华。经过六月的洗礼和漫长的等待,你们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从五湖四海而来。

 对黄淮大家庭新成员的加入,我们充满期待。学校精心装扮了校园,宿舍装好了空调,图书馆、教学楼、体育场焕然一新,全校师生张开双臂迎接你们的到来。

 同学们,请相信你们的选择,前进发展中的黄淮学院将是你们开启梦想的新起点。

 在这里,你们将发现未来最好的自己。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秉承接受多样性,尊重差异性,培养共融性的人才培养方式,全力满足你们的成长成才需求,鼓励每一个学生循着自己的兴趣,在多样的选择中张扬个性、释放潜能,收获认同和光荣,成就出彩人生。

 这里,将为你们搭建成才成功的舞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紧扣社会需求、行业特色,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的培养,助力你们绽放精彩,走向成功。

 这里,将为你们提供创新创业的沃土。学校拥有全国一流的创新创业园,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构建了“创业教育—创业训练—创业指导—项目孵化”的创新创业体系,让广大学子集聚创新热情,激发创新思维,开创无限可能。

 这里,将为你们架起通向世界的桥梁。学校坚持走国际化办学道路,注重开放办学,中西并举,构建了与世界名校携手的合作网络,为同学们打开通向世界的大门,让你们徜徉国际前沿,用国际眼光、全球视野去书写绚烂的未来。

 在这里,你们虽然远离父母的呵护,但并不会孤单。在这温暖的大家庭里,你们将遇见博学有爱的师长,为你传授知识,遮风挡雨,一路相随。你们会邂逅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你们将一起成长,共同演绎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

 同学们,朋友们,黄淮图书馆万卷藏书等待着你们去细细品读,创意集聚的创新创业园等待你们去挑战体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期待你们加入,杨柳依依的龙湖畔等待你们漫步徜徉,恢弘的黄淮体育中心等待你们驰骋挥洒……

 亲爱的同学们,期待与你们相约美丽黄淮,共度美好时光!

                                                        

                                                           党委书记 杨德东 校长 谭贞

                                                                  2018829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