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8-30 08:57:41    打印本文

       8月2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迎新工作会。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兰军瑞出席,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王冰主持会议。
       学生工作部部长朱鸿飞传达了《黄淮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方案》和《黄淮学院关于2018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的安排意见》总体精神、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后勤服务公司经理赵保民对今年的住宿情况、宿舍分配进行了说明。保卫处处长班东科对迎新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教务处处长李东亚就电子注册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王冰要求迎新各责任单位,一是要按照“安全、快捷、有序、温馨”的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工作预案,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确保迎新和军训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把握迎新契机,营造温馨和谐氛围,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增进新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了解与信任;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严防盗窃、诈骗等不良事件的发生。
       谭贞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迎新和军训工作,充分准备,周密策划,精心服务,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二是各责任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按照迎新工作的统一安排,精准落实,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三是要继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部门要进行全面评估,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学校秩序的安全稳定。

(撰稿:杨阳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