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学习传达团十八大精神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8-07-06 18:23:07    打印本文

       7月5日下午,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团十八大精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汪滢滢主持。会上,团委兼职副书记张得生介绍了共青团十八大概况,带领大家学习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学习了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最后,张得生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团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要求与会团委委员深入学习领会,奋力开创新时代全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团委书记刘光辉在会议中指出,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热潮。一要指导全校青年打牢共同思想基础,真正实现团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入脑入心。二要全面营造学习宣传团十八大精神舆论氛围,线上线下宣传齐头并进,引导广大青年在新时代中建功立业,不断磨炼脚踏实地、励志勤学的坚强品格。三要切实推动全校共青团工作全面发展,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紧密围绕二级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工作重点,推进学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打通校院班三级学生组织,理顺业务关系,实现校院班三级联动的学生工作运行机制,全力抓好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和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共青团事业和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建设贡献青春和智慧。
      到会委员纷纷表示,会后将迅速开展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统一思想,围绕“三个聚焦,三项工程,三个家园”将学习成果体现到具体的团学工作上面,以团十八大为新起点,不忘入团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勇担改革重任、放飞青春梦想。

(撰稿:史连杰 审核:刘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