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20 17:22:20    打印本文

为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实效,组织动员全校师生参与招生宣传,及时向广大考生传达详实、有效的招生信息,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19日上午,我校2018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副校长张新艳出席并主持会议。

张新艳对我校2018年招生情况作了阶段性总结,阐述了新形势下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现状,并对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本次培训会邀请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武汉升学在线副总经理刘晓辉分享自身多年指导经验,并就如何结合我校特色、专业亮点以及区域优势等,吸引学生报考我校以及指导学生填报志愿进行详细解析。

619日下午,武汉升学研究院院长、升学在线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程亚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对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员、招生咨询员进行专题培训。

 (撰稿:潘浩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