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副主任、河南省原省长李成玉视察体育中心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22 17:41:57    打印本文

       4月20日下午,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副主任、河南省原省长李成玉,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史济春、靳克文在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体育中心视察。
       恢宏的气势、壮美的场馆、先进的设施、齐全的功能……体育中心即将完工并成为全市市民文化体育活动的“新家园”,也将为驻马店市增添一张亮丽的“新名片”。 
       了解体育馆建设概况并听取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关于我校基本情况介绍后,李成玉很高兴。他对驻马店市、黄淮学院积极探索和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市校合作,共同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 撰稿:张楠楠)


校领导介绍办学概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