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领导到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22 20:15:06    打印本文

       4月20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一行7人就五月份即将召开的第五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筹备工作,到我校做专题调研指导。
       上午10:00,刘志敏一行在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陪同下,先后到论坛主会场会展中心、市职工活动中心、校内各考察点、参会嘉宾入住酒店等进行实地考察。下午3:00,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论坛整体筹备情况通气会,论坛各组组长参会,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主任张彦群就筹备情况做出汇报。听取汇报后,刘志敏代表教育部规建中心对黄淮学院为论坛筹备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就筹备相关工作做出沟通、安排,最终确保会议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洪  军) 



校长谭贞陪同刘志敏处长一行考察会展中心

研讨论坛筹备方案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