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医学院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08 00:00:00    打印本文

       护理学院搬入医学院校区后,学校领导非常关心广大师生们的工作、学习与生活。近日,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兰军瑞,工会主席曹忠义带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新校区教室、实验室、餐厅、宿舍等场所了解护理学院开学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耐心细致地询问师生课程安排、教室调配、实验室管理、宿舍运行、后勤保障等情况。 校长谭贞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护理学院在医学院校区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最后强调,护理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踏实工作,尽快解决目前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保障实验教学、日常管理等有序运行;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增强责任意识与大局意识,密切与卫校教学管理联系,推动医学院建设步伐;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