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09 00:00:00    打印本文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两会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3月8日下午,校工会在北校区孔子石前广场举行了黄淮学院庆“三•八”女教职工拔河比赛。
       校工会主席曹忠义致辞。他说,近年来,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始终以主人翁姿态立足岗位,积极投身于学校各项工作,充分施展才华和智慧,在工作、学习和家庭生活等方面都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知识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一致重要力量。他希望通过本次拔河比赛,能够增进大家的团结与合作,提高大家的运动意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风貌,发扬“四自”精神,争做时代新女性,为早日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再立新功。
       随着一声嘹亮的哨音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了,本次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队员全力以赴,使尽浑身力气进行较量,围观师生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响彻校园。经过激烈角逐,艺术设计学院分会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和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分会联队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党群联队(党群第一、第二分会和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建筑公司、园林绿化中心分会组成的联队)、建筑工程学院分会获三等奖。
       参赛女教职工纷纷表示,举行这样的活动实在太有意义了,让她们感受到了浓厚而又快乐的节日氛围。

(撰稿:何佩弦)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