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驻马店市“2017年统战工作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03 08:59:27    打印本文

       3月1日,驻马店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星在听取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2017年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做了讲话,对2017年的全市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统战工作进行安排。我校获驻马店市“2017年度统战工作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教师、民建驻马店市支部委员周尤贵同志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省高校工委统战工作精神,密切联系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无党派知识分子等统战对象,创新工作机制,探索有效途径,不断提高我校统战工作水平,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凝心聚力。

(撰稿:刘永浩  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