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2-15 00:00:00    打印本文

       2月15日,副校长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安全保卫一线和和后勤服务岗位的工作人员。
        慰问中,张艺迪首先代表学校向保卫人员拜年,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表示感谢,并亲手送上节日慰问品。他充分肯定了保卫人员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感谢大家为全校师生员工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所作的贡献。同时,张艺迪强调:春节期间,要时刻牢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曹忠义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水电科值班室、南北校区学生公寓等,慰问了仍然坚守在各个岗位的一线职工。每到一处,曹主席都实地查看人员到岗和设备运行状况,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安排和开展情况,并与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大家为了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坚持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诚挚感谢。曹主席强调:后勤保障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的校园水电保障抢修、学生公寓安全、防火防盗、卫生保洁和各类应急突发工作,为营造和谐、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坚守岗位上的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学校和谐稳定。

(撰稿:张冰 李宾  责任审核:班东科 赵保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