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新艳出席文化传媒学院教学改革座谈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19 16:03:55    打印本文

       1月19日上午,副校长张新艳到文化传媒学院主持教学改革座谈会,文化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学工办、教学办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文化传媒学院教学改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遇到问题进行剖析,并探讨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座谈中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学科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课题申报、人才引进、教学设施配套、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积极建言献策。张新艳与每位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谈,并认真记录和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议。
       在座谈会的最后,张新艳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二是要在充分听取和梳理教师意见的基础上找出学院发展短板,在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基础上科学定位、创新拼搏;三是要在新的发展形势下,提前谋划,抢占发展先机,争取在2018年开创工作新局面。

(撰稿:毛晓飞 审核:曹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