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18 00:00:00    打印本文

       1月17日,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汇报会,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纪委书记孙新立,副校长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王冰、杨耀华分别主持上午、下午时段会议。
       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全校16个二级学院和35个部门围绕“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主题,分别用课件的形式汇报了本单位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梳理了不足并提出了对策,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方向。
       谭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17年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17年,全校紧紧围绕“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的工作总基调,同心同德、积极作为,学校集中力量在重点和关键领域实现新突破、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科技创新与服务能力有了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国际交流合作得到拓展、管理运行机制建设推行新举措、文明和谐校园建设展现新气象。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呈现了新亮点。
       针对寒假工作,谭贞从十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工作;二是要认真谋划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四是要认真做好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工作;五是要认真做好假期服务保障工作;六是要积极推进学校基础建设;七是要加快推进护理学院的搬迁进度;八是要切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九是要做好教学质量体系保障工作;十是要积极开展爱心帮扶慰问活动。
       谭贞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利用假期进一步反思工作,谋划发展,追赶先进,紧扣“质量提升”主题,在“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整体工作向前进,单项工作创一流,更好的推动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杨德东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一是要珍惜来自不易的发展成果。2017年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得益于党委的正确领导,更得益于全体黄淮人的共同努力,大家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发展提升。二是要尽心尽力做好寒假工作。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学期收尾工作,更要在假期处理好休息与工作的关系,谋划好2018年度工作。三是要确保安全稳定。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妥善解决留校学生的饮食住宿安排,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正四风、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五是要强化廉洁自律。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最后,杨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