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建筑设计院2017年度师生实训作品展开幕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23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22日,黄淮学院建筑设计院2017年度师生实训作品展开幕式在创新创业园一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副校长安春明、王东云、耿红琴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主要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建筑设计院院长邵莲芬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并对长期以来支持设计院发展的各位领导、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本次实训作品展不仅是展现师生专业水平和技能风采的舞台,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对话交流的平台。将通过组织专家、师生交流座谈会、参与实训学生与其他学生对话,交流实践环节中的经验、聆听专家对实践教学的建议,破解学生在实习、实践中的困惑,促进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自主性,为我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积累有效的经验。邵莲芬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发挥设计院的平台作用,为黄淮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实训教师代表曲志和实训学生代表周士月分别发表实训感言和实训心得。
       王东云在讲话中对建筑设计院的实训平台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实训作品展,汇集各位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使建筑设计院这个实训平台能够积极创新,砥砺前行,为 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育人积累更多经验、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德东宣布黄淮学院建筑设计院2017年度师生实训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专家在展区进行参观并予以指导,与会者建言献策,对实习实训平台建设和设计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实训成果展为期一周,展出内容主要包括实训教师团队及实训学生团队基本情况、实训作品方案与施工图全过程成果和实训大讲堂及其他活动剪影三个部分,活动共展出作品100余幅。
       黄淮学院建筑设计院作为校内实习实训基地,一直以来依托实际工程设计项目为建工相关专业师生构筑了一个优质的实习实训平台。围绕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发挥了“产,学,研,用”多位一体的平台作用,为黄淮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了重要贡献。

(撰稿:曲志  责任审核:邵莲芬)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