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27 09:28:04    打印本文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培训会。副校长王东云、耿红琴出席,我校各专业类省教指委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以及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各参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各参评专业指定的数据填报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东云主持。
       会上,王东云结合国外大学专业评估开展的情况和经验,强调了专业评估对促进专业内涵建设、提升高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意义。
       耿红琴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议的精神。并要求二级学院负责人要全程参与,深度介入专业评估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客观、全面的收集和整理专业教学数据,凝练好专业特色。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要加强组织,吃透指标,认真指导,全程服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今年的专业评估工作任务。
       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处长陈兆金对我校今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并就本科专业评估定性材料的要求、撰写规范及注意事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副处长王伟对本科专业评估定量材料的准备、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技术问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撰稿:房义斌 审核:陈兆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