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来我校督查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24 00:00:00    打印本文

       11月23日,省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成员,省委组织部正处级巡视专员张景玉、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书记李高峰,在市委组织部卢豪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对我校关于省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推荐提名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选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
       下午4点,在综合楼506会议室举行督查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和党委统战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张景玉主持。
       张景玉对本次督查的目的、意义、内容、要求和程序进行了说明。杨耀华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积极传达省委、市委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换届纪律,严格落实“五个责任”,强化教育和监督问责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校落实换届纪律要求、严肃换届纪律的工作情况。党委组织部、纪委、统战部负责人依次汇报相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书记李高峰在会上领学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并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填写了换届风气测评表。会后,党委书记杨德东会见督查组领导并进行深入交谈。
       督查工作将采取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查暗访、电话询查等方式,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情况,督促纠正存在的问题。

(撰稿:胡凤萍  审核:张爱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