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军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5 00:00:00    打印本文

       11月14日下午,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军应邀来我校作专题讲座。体育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近60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教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并为杨军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杨军以《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为主题报告,报告以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和如何撰写高质量学术论文为主要内容。杨军教授从“五好三有”的角度来详细讲述课题申报的指导思想、选题内容、申报原则、申报方法及注意事项;深入浅出地从八个重要方面来论述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杨教授的严谨的科学态度和精彩报告对全体师生来说是一次科研工作的精神大餐,对体育学院师生的课题申报和学术论文撰写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杨军教授现任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多次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

(撰稿:彭前 审核:杨建国)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