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体彩杯”驻马店市工间操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3 09:36:00    打印本文

       11月10日, 2017年“体彩杯”驻马店市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间操大赛在靖宇广场体育中心举行,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高分胜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驻马店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市文明办、市直工委主办,旨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新理念,推动“全民健身,健康中原”战略,切实提高我市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宽松、和谐、愉快的工作环境。
       比赛共有来自市直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组成的14支代表队参赛。我校代表队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在比赛中自信从容,队形变换有序,动作标准到位,表现出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一致好评,展示了黄淮人的良好形象,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提升了黄淮学院社会知名度。

(撰稿:何佩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