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云南农业大学、湖北工程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09 16:51:30    打印本文

       11月8、9日,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副院长周艳飞、湖北工程学院副校长李渺分别带领本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到我校考察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我校副校长张新艳介绍了我校概况,尤其是近年来聚焦转型、突出应用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云南农业大学、湖北工程学院客人对我校转型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赞扬。他们表示,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很值得借鉴和学习,相信通过考察交流,能推进双方人才培养工作再上台阶。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基地及教学团队建设,学生管理、人事制度改革、国际合作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来访期间,来客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园和国际教育学院、梦工场。

(撰稿:张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