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学习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09 00:00:00    打印本文

       11月9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602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党总支、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学习培训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孙新立出席,纪检监察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崔强传达了中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省纪委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实况录像。纪委副书记侯健同志领学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内容节选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部分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黄淮学院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队伍建设提高纪检委员履职能力的意见》及《关于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检查考核办法(试行)》。
       纪委书记孙新立作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校纪委对从事学校纪检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同时对培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纪检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认真领悟、准确把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与《考核办法》。这两个文件是我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向基层延伸出台的文件,各位纪检委员要对照《意见》和《考核办法》逐条落实,不断推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拓新思路、探索新举措,在能够完成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确保在年度考核述职中有好的表现。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纪检委员要增强监督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扛起监督执纪的重担,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自觉主动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将制度要求变为一种行动自觉。

(撰稿:张芷婧 审核:侯健)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