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27 00:00:00    打印本文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王东云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或主持工作领导、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东亚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东亚安排了新生“四到位”检查、2017年教学数据采集、应用型课程项目建设、培养方案完善、教学大纲修订、教研活动等工作;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安排了新生入学教育、新生资格复查、学生补考和实践教学平台使用等工作。
       王东云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第一,认真负责,严格管理。教学工作是高校第一要务,作为高校的管理者,要重基础、重人才、重项目、重规划。不仅要加强教学管理,还要注重坚持高水平项目、高质量人才队伍的建设。第二,要勇于不断创新、加强教学改革。各院院长是教学改革、创新的第一责任人,要经常思考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把应用型课程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深化教学改革。用创新思维搞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要重点抓好国际化教育,促进教学水平和改革创新的不断提升。
                                                                                       (撰稿:刘静静      责任审核:李东亚)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