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2017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25 00:00:00    打印本文

       踏着秋风,沐着月光,9月22日晚,黄淮学院“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2017级迎新晚会在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谭贞,承训部队首长孙广位,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耿红琴,工会主席曹忠义,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与2017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青春欢快的舞蹈《青春的选择》中拉开序幕,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以时下最流行的音乐深深勾起新生们的情感共鸣。街舞《Sk dancer》以热烈奔放的舞姿搭配动感十足的音乐,展现青春与激情的完美碰撞。戏曲联唱形式丰富,内容饱满,让新生们领略了豫剧的名段风采。舞蹈《扎西德勒》服装华丽优雅,舞步豪放多姿,用不一样的风采向新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与欢迎。健美操《绽放》用动感的体操向观众展现了黄淮学子的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情景朗诵《青春报告》声音铿锵有力、富有感情,传达出黄淮学子深深的爱国情感。舞蹈《映山红》用满场烈红与轻盈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红色岁月的缅怀。情景剧《一封情报》用形象逼真的表演讴歌了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军训教官们表演的《精武报国》,豪迈有力,气势如虹,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伴舞《让中原更出彩》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校团委官方微博“青春黄淮”对晚会进行了同步转播并穿插互动抽奖环节,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今年的迎新生文艺晚会在节目编排上注重“贴近学生”,突出“寓教于乐”,艺术熏陶与文化教育相融,生活演绎与价值引领互彰,紧扣时代主题,传递青春正能量。整场演出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对2017级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换,汇聚青春正能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胡华伟  审核:刘光辉)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