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工会主席曹忠义到市实验中学、市二十七小慰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07 00:00:00    打印本文

       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在工会、党政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下到市实验中学、市二十七小学进行慰问。
       受学校党委、行政委托,曹忠义代表学校向市实验中学、市二十七小学为黄淮学院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无微不至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两个学校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曹忠义一行分别与两个学校的领导班子对学校招生、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曹忠义表示,黄淮学院将对市实验中学、市二十七小学在师资培训、教学改革、学生创新实践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支持。
       市实验中学、市二十七小学的领导代表学校师生对黄淮学院的慰问及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真诚感谢。

(撰稿:何佩弦  审核:李纪周)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