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06 00:00:00    打印本文

       9月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纪委书记孙新立,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王冰主持会议。
       在会上,谭贞从创文、后勤、基建、教学、科研、学生、招生、干部教育、扶贫和人事等十个方面回顾了暑期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几项重点工作。
       谭贞指出,今年乃至今后相当长的时间工作重点仍然是“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一是要聚焦“博士化”和“双师型”,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二是着力“提质量”与“强特色”,加快推进内涵提升;三是拓展“大视野”,谋求“大作为”,加快推进重要改革任务落实;四是围绕“深度融合”与“全面规范”,加快推进医学院建设;五是强化“人本服务”与“作风保障”,加快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迎新工作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六是作为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创文工作;七是保安全、促稳定,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冰对迎新和创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杨德东作重要讲话,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谭校长对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杨德东提出几点意见。
       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学期的特殊性。下半年,党的十九大召开,驻马店市创文工作要接受检查,学校要集中解决建设和发展中的有关遗留问题、要提升转型发展水平,十九大以后,全面从严治党将要求更高,任务会更重。我们要有充分的思想和精神准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对待新的学期,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二是要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这是我们新学期,也是下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营造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学习环境。 
       三是要继续提升转型发展水平。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坚持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十三五”目标,加强内涵建设,重点是课程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打造转型发展的升级版。各单位要对全年工作的任务,分解落实的情况要进行再梳理,补短板。
       四是要善始善终,抓好三风建设。继续强力推进三风建设,重点是工作作风建设,主要是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问题,着力解决“不实、不严、不高、不合”问题。
       五是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查漏补缺,认真整改。要加强和规范党的政治生活,严格“三会一课”,严格党费收缴。
       杨德东指出,新的学期形势很特殊,任务很繁重,相信有黄淮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井冈山精神激励着我们,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我们广大领导干部的真抓实干,有全校教职工的积极配合,我们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一定会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为2017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王冰希望同志们认真领会杨德东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谭贞校长的工作部署,抓好本学期各项工作。“一分安排,九分落实”,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认真克服“不实、不严、不高、不合”,切实把年初学校制定的“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的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撰稿:吴健民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