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24 00:00:00    打印本文

       7月2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七楼党校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安春明,纪委书记孙新立出席,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王冰主持。
       会上,孙新立传达了《黄淮学院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对我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杨德东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从三个方面对我校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升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二是以认真求实的态度,准确把握以案促改的着力点。三是以真抓实改的行动,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他强调指出,全校上下要在省委、省纪委的领导下,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作善成,扎实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学校改革发展营造有利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徐君 责任审核:辛鹏)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