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创文进行时】:校领导检查督导暑期创文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20 00:00:00    打印本文

       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期。7月19、20日,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安春明、耿红琴,工会主席曹忠义等领导带领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冒着酷暑到体育中心、图书馆等创文窗口单位和校园创文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督导。
       在督导中,每到一处,杨德东、谭贞等校领导都实地查看了解创文工作的进展情况,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就创文工作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校领导肯定了各单位为创文所做出的努力,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整改落实到位。
       在图书馆创文工作推进会上,图书馆馆长弯红地汇报了近期图书馆创文工作的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副校长耿红琴通报了全市窗口单位创文工作会议精神。
       杨德东指出,图书馆不仅服务于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学习,是知识的宝库和学校的标志性建筑,还承担着市图书馆的职能,地位重要,创文工作责任重大。就如何做好图书馆创文工作,杨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对全市和全校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开展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窗口单位创文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明确的各项任务要求进行分解,建立台账,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大力度,让薄弱环节得到有效解决和突破。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完善,整改落实,把工作做细、做实,齐心协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