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校检查督导高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6-07 00:00:00    打印本文

       6月7日上午,省教育厅督导组一行3人在市教育局领导陪同下,对我校高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和校纪委、学生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冰对督导组一行来校检查督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高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工作采取的做法和措施,一是专门召开会议对高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传达部署,要求各学院严格请销假制度,对于必须请假学生核实清楚原因,避免出现替考现象;二是在学校主页下发了《关于加强2017年高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并在校区显要位置张贴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让学生清楚认识参与高考作弊的严重后果,克服各种不良倾向;三是高考期间,对上课班级组织督查,无课的班级组织集体活动,严格考勤,确保高考期间学生不出现参与高考作弊现象。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学生,对我校高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宣传到位、措施扎实,并对今后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撰稿:刘国庆 责任审核:崔强)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