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宣传动员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6-07 16:44:06    打印本文

       6月6日下午,我校招生宣传动员会在图书馆大报告厅召开。 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新艳、安春明、耿红琴、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及各二级学院教师600余人参会。会议由张新艳主持。
       谭贞作2017年度招生宣传动员主题报告。她从高校招生制度改革、吸纳优质生源的意义、夯实招生宣传工作、加强师生教育培训四个方面深入浅出阐述了我校2017年招生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谭贞强调,招生工作是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首要环节,是学校人才培养的起点,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基础和关键,她要求:一要强化招生宣传的危机意识,切实增强吸引优质生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招生宣传的内涵意识,通过提升学校专业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三要强化招生宣传的创新意识,以学院为主体,构建全方位的招生宣传体系。将招生宣传作为“全员工程”,做到人人参与招生宣传,充分发挥全校教职工、学生乃至校友的力量,积极投身到招生宣传工作中来,切实提升招生宣传的深度、力度和广度,把招生宣传工作抓好抓实。
       张新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校各单位要认真领会谭校长的讲话精神,认清形势,科学研判,进一步增加大局意识、合力意识、危机意识、竞争意识和发展意识,按照会议提出的工作目标,广泛动员、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招生宣传各项工作。

(撰稿:潘浩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