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分别到联系学院讲专题党课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6-02 00:00: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意见》(中央31号文件),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近日,全体校领导分别到联系学院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在各学院,校领导从充分认识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央31号文件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实质两个方面切入,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明确了我校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的目标和要求。
       校领导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素质;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学生全面发展,构筑教育、培育和化育工作的新常态,把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文化熏陶进行统筹谋划,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通在课堂育人、实践育人、科研育人等各方面,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新闻宣传科综合)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