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得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多项荣誉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6-02 11:17:12    打印本文

       近日,驻马店对全市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多项荣誉。学校被驻马店市文明委授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先进单位,黄淮学院志愿服务队被授予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石付威老师被授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汪滢滢、石付威、陈中良三位老师被授予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精神文明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把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结合起来,把建立健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制度体系与规范管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学雷锋等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各种媒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述黄淮故事。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与和谐氛围。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