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3-17 00:00:00    打印本文

       3月1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8号楼报告厅召开落实学校“三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部署“三风”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恩中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宣读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关于落实学校“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细则》,对学院深入开展“三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耀华向师生传达了3月14日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关于“三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开展好“三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和希望。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工作作风、教风和学风是校风的重要组成部分,校风是学校的品牌和形象,也是学校建设的永恒话题。加强“三风”建设,是推动我校新一轮发展的需要,是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素质和形象的需要;更是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的需要。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三风”建设年活动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树立问题意识,深入查摆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真正构建起“作风严、教风优、学风正”的常态长效机制,实现“三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三是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学院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同志要争做推进“三风”建设的模范。要始终坚持学院党政同责,总支书记、院长亲自抓,分管副职具体抓,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同时认真总结经验,把一些好的做法加以推广,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并取得实效。
      他希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要上下一心、振奋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使“三风”建设年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