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创国家卫生城市 建美好和谐家园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3-16 00:00:00    打印本文

       随着驻马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深入推进,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连日来,我校师生积极行动,为“创国家卫生城市,建美好和谐家园”而共同努力。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创卫”工作 ,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抓工作细节、抓关键环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城市是我家,“创卫”靠大家。学校制定下发《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集中行动工作方案》,明确节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并充分利用学校电子屏、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广播等开展“创卫”工作的宣传动员,营造了浓厚的“创卫”氛围。按照“创卫”方案要求,全校师生积极投入到 “创卫”保洁、宣传工作。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对办公室、寝教室、餐厅进行环境整治,进一步美化优化校园环境。在校外,师生分时段在分包路段捡拾垃圾、铲除杂草、清理小广告,并疏导交通,向过往市民进行“创卫”宣传,号召大家爱护环境,养成较好的卫生习惯,展示了黄淮学院师生良好的文明素养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通过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动,既营造出一个清洁美丽的环境,同时也树立和维护了学校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


国家“创卫”工作检查组领导肯定我校创卫成果
   
争做“创卫”先锋 共建美好家园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