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刘明老师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1-05 00:00:00    打印本文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结果公布,艺术设计学院刘明老师的作品《将军墙下的梦想》荣获一等奖。该作品体现了人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激励着人们要保持“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的精神风貌。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2016年,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了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活动于2016年4月5日启动征集,分为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和网络新媒体四大类。

(撰稿:王佩 责任审核:李信生)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