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高校安全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12-29 18:00:3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安全工作,切实推动学校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12月29日上午,以商丘师范学院副院长徐茂田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安全工作检查第九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检查汇报会在综合楼506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会议,校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冰主持。
       首先,王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徐茂田组长代表检查组就开展此次安全检查工作目的意义作了说明。
       随后,王东云从领导重视,健全组织机构,完善规章制度;突出重点,开展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食堂、餐厅安全专项治理;防治结合、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排查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做法。王东云表示,学校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被评为河南省“平安校园”,驻马店市“消防安全保卫先进单位”。学校将以此次安全工作大检查为契机,继续健全校园安全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机制,强化管理,积极改进安全保卫工作,将学校的安全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听取汇报之后,检查组查阅了安全工作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监控室,化学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微型消防站、学苑一餐厅、图书馆等重点部位,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撰稿:张冰  责任审稿:班东科)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