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魅力黄淮 喜迎2017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12-30 00:00:00    打印本文

  黄淮学院2017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祥猴献瑞,天中大地乐辞旧岁;金鸡唱晓,黄淮学院喜迎新春。12月29日晚7:20,黄淮学院2017新年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安春明、王东云等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七百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鼓舞2017》瞬间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新年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创意节目《火柴人的故事》的情节新颖生动;小品《老爸》更是触到了大家的泪点引起了所有人的共鸣;藏舞《扎西德勒》优美曼妙的舞姿给大家带到了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打击乐《逆战》激昂澎湃,展示了我们黄淮人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斗志,由两个小朋友的架子鼓伴奏更是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动感的健美操《青春力量》,台上几位同学各展舞技,台下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响彻报告厅;舞蹈《走出沼泽》让我们看到面对困难和挫折时的坚韧不拔;武术表演《霍元甲》展示了我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一曲豫剧选段让大家看到了黄淮学子不一样的风采。情景剧《一封情报》把对二万五千里红军长征的敬佩之情演绎的淋漓尽致。最后在一曲优美动人的歌伴舞《春天的芭蕾》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纷呈,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告别2016,展望2017,我们黄淮人将站在新的起点,继续弘扬丰富黄淮精神,坚持奋斗、勇于创新、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图/石付威 文/胡华伟 张晓洁  审核/刘光辉)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