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12-25 17:18:29    打印本文
       12月2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606会议室召开了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牛耀堂、王东云出席会议,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总公司、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牛耀堂主持。
       会上,牛耀堂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特别是针对安全工作中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牛耀堂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此次安全检查工作由办公室和保卫处牵头,相关单位拿出方案,要求责任明确,落实到人。二是切实把安全大检查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各部门回去以后要及时召开班子会,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并尽快行动起来。三是要对照上级要求,逐条对照排查,找出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能够马上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一时难以整改的,要制定出整改计划,确保责任、资金、时限、措施、预案“五落实”。最后,他希望大家一定要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确保我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

(撰稿:张冰 审核:冯成一)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